close

我是因為參加了彰化桐花一日遊才知道有這個親子旅行的。

由美娟導遊介紹的。

一開始其實我很怕我的小孩不受控制 (他本來就不受控制)

但是這趟旅行是可以適當的做調整的 

志工們會適時的協助。是不是很棒呀

 


其實我一直以為高鐵站在員林不在田中。田中什麼都沒有。 每一站應該隔的很遠。之類的。田中小旅行有一個好處。 坐火車用走的就可以報到(報到處在出車站的左邊-田中稻站)

裡面可以稍做休息重點是有點冷氣(哈哈)

 


之後會有人來帶我們了解田中的火車站(三代同堂的火車站)你來妳就會知道   

之後會請你騎看看今天的交通工具---腳踏車

 

 

確認沒問題就出發囉!

 

 這趟第一站是包肉粽(同一時間就開始下起了大雨。)旁邊的婆婆會教我包。 但是我是個不成材的學徒

 

 我只好靠我兒子包給我了。 快給我好好看。我等著吃

因為還在下雨我們臨時調了行程。你看看有哪種旅行可以這樣那麼自由

 

 我們在二樓先聽簡報。協會請玉米娃娃的老師來教我們。 

  

 


 

  

 你看看大家多認真(某人卻在玩白膠。

 

 成品出現了。 還有專人幫我們拍照。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。 午餐是可愛的肉粽跟湯耶。 

 你問我小孩唷。他已經自由的玩去了。(俗稱亂跑

吃完稍作休息就要開始旅程。因為雨沒停。雨神姐姐(今日導遊)詢問我們要騎腳踏車還是坐車。但是美麗的風景當然要騎一下才能體驗氛圍呀。

所以又開始了我們的旅途

 

  

 左邊是八堡圳。我有看過唷。在社會課本這可是本尊呢!旁邊有稻田整個很像偶像劇

 

   

 

之後我們去了寶大食品去買了一把抓的餅乾。因為上次才來過這次就沒拍照了。(我懶了) 

 


 

  

 雨神姐姐還加碼帶我們去看貓村

  

 


是不是超可愛的呀。 

雨神姐姐收到了高鐵有人要求婚。所以一定要去加油的啊

 


 

 主角是那ㄓ熊啦。哈哈。 我們也有收到愛的喜糖

 

 高鐵集合照

之後出發去採好吃的小黃瓜囉。 無毒有機的唷

 

  

 老闆講解中

 

 還有試吃那。這裡我家小爺最安靜了因為....

 

  

 


吃不停呀。 連合照都是吃不停。可見多好吃

 

  

當然要進去採小黃瓜才是重點

 

  

  

新鮮的小黃瓜可是有刺的唷

 

老闆特別開放美濃瓜讓我們參觀。這也太溫室了吧!

 

 田中當然要有田中央的照片呀

 

 最後一站是好吃的冰品。 這當然也是包含在費用裡面。是不是超划算有的吃又有得拿

 

 我們一個人點冰一個人喝飲料。也太享受了。

之後騎回了田中準備回家。 填問卷還送毛巾包包跟帽子。 你看看是不是超級划算的啦。這樣一個人只要799拿了。一帶小黃瓜。肉粽。包吃包玩包導遊。重點是包小孩放電。 我家小爺一回家開始睡睡到早上10點哈哈。 太棒了!

 

  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