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到了3/15號可以收涎了

我在他剛生不久就已經訂了手工餅乾(看起來好好吃)

所以只等他滿四個月

終於到四個月了

我的餅乾在3/14號送到廢話不多說

因為小孩在外婆家所以就讓他們先收




由外公先登場



我家的小魔特特愛看鏡頭

他以為我們要給他吃餅乾所以一直舔嘴唇



小魔特表示總該給我吃了吧!


妳怎麽不拿給我吃



好好吃的餅乾。。。只能看。。。



有名字的由大舅舅吃了

那要常常抱抱我喲



最後放上無奈的棖棖照

恭喜棖棖四個月

希望可以馬上一歲  哈哈

餅乾很香,配茶很好吃喲,而且又便宜,需要可以

留言我會告訴你哪家的餅乾連寶寶都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