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路上看到有舉辦搬搬樂比賽

當媽媽的當然要參加呀(貪小便宜的個性啊!)

既然要去當然要找個朋友順便去聊天聊是非(花姨就決定是你了!神奇寶貝出來吧)

因為放假要睡飽一點再出發

中午去等看夜景呀。(因為沒有公車會到啊)

從台中火車站出發到員林火車站(約50-100元)

在坐計程車(300元/一趟)

終於到了!一開始還有雲之後一片晴朗呀

 


一開始我以為只有旁邊的小沙灘可以玩 

 這裡的沙灘是是有玩具的唷。

旁邊有兔子和烏龜可以看

斜坡上有鳥

旁邊有洗腳的地方

但是太陽實在是太大

所以問了工作人員室內的遊戲室是否可以玩

他說可以我們立馬進去

 

 這裡有很多玩具但是玩完都在地上呀

花姨默默開始收玩具(拜託錄取他吧。哈哈

五點了終於可以報到了

因為地板很燙所以他們要開始才會開始鋪地墊和爬行跑道(👍)

 

 老寶寶要在小寶寶(限30名)爬完才會輪到我們

我以為要很久。結果30分鐘全部結束 

終於輪到我們了 

老寶寶搬搬樂搬到的道具都可以帶回家(一大盒加兩小盒米精。 眼睛都亮了

雖然我們差一點(第一名媽媽都拿給他。不是說不能拿嗎?)

算了好玩就好(我家爺是拿道具丟花姨。是把他當傭人?!)

沒得獎就可以趕快領參加獎吃飯去(參加獎是一盒小米精加碗還有罐頭+300元抵用卷)也太豐富了

我點了ㄧ個主廚套餐

接下來他會派小姐專門來點餐加送餐具來(嘿嘿請叫我貴婦呀)

 


這是 沙拉。醬滿多的。菜不會苦苦的

 


南瓜濃湯滿濃郁的

 

 主餐上來了。肉真的好嫩(不會老耶!)

後面還有沙瓦+飲料+冰淇淋+水果(聊太爽忘了拍

到這裡當然要看夜景呀

 


花姨快在這結婚 

想說就到這裡順便去看高鐵好了

所以又走到夜光高鐵看夜景

 


棖掁終於睡了

 

 

點了點心聊天旁邊有高鐵(棖爺超怕的。車ㄧ來立馬醒來)

 

 

心情很清靜

這裡也有溜滑梯唷。

可以帶孩子來玩

之後就回家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